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水务局对双柏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0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sbxswj -/2023-0816004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2023年08月16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杞国琴代表:

您在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河口水库生产用水引流至邦三村委会大村至下攀枝花村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的建议很好,感谢您多年来对我们水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近年来,双柏水务以“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思路,聚焦产业培育水利保障工作,编制了《双柏县水务发展“十四五”规划》、《双柏县“十四五”农村供水保障规划》及部分专项规划,双柏县大麦地镇邦三村委会生产用水困难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解决邦三村委会生产用水困难的建议,因县级财政困难,财力有限,我局目前暂时无法解决,现已纳入《双柏县“十四五”农村供水保障规划》中,正在积极争取国家专项债券及多渠道争取、筹措资金解决。

再次感谢您多年来对水务工作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积极争取我县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进一步改善我县人民生产生活条件作出贡献。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感谢您对双柏县水务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苏培祺 联系电话:7720866




下载